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史志办开展庆“三八”文体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3-15分享:

  为丰富郑州市史志办妇女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展现广大妇女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2017年3月7日,郑州史志办在丰乐樱花园开展以“快乐史志魅力女性”为主题的文体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余名同志参加了活动。

  上午进行了游园健步走活动,大家时而并肩同行边走边聊,时而被盛放的樱花、油菜花吸引驻足拍照;下午广播体操队员列队,在开阔的樱花园中练习广播体操,积极备战“百万妇女健身活动”。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运动带来的舒畅,欢快动感的场面与春意盎然的景象融成了一幅和谐宜人的美丽画卷。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妇女干部的身心健康,同时也增进了干部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史志事业的新发展营造了巾帼不让须眉、团结协作奋进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