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史志办荣获开封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3-13分享:

  2017年3月3日,开封市人社局、市妇联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开封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汴人社〔2017〕31号),开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荣获开封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党员干部翟婷婷被评为开封市巾帼建功标兵。

  在市史志办,从事史志工作的女同志占全体人员的60%。长期以来,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创造着业绩,演绎着现代女性的职业风采。她们既是孝顺父母的楷模、教育子女的榜样、和谐家庭的磐石,也是开封史志事业的推进者。她们弘扬“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修志人精神,为史志事业和地方文化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这一荣誉的取得令全体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创先争优、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在修志编鉴、信息化建设、地情开发等方面,秉承立足本职、拼搏向上的奉献精神,践行求真务实、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努力谱写史志事业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征程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