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史志”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上线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3-13分享:

  2017年3月6日,由南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办的“南阳史志”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上线。该订阅号旨在传播南阳优秀历史文化,宣传当代南阳发展成果,开展史志年鉴理论研究,提供社会读志用志服务。

  “南阳史志”(nysdfz)订阅号的开通,在为广大用户提供手机端服务的同时,与电脑端的“南阳市情网”(www.hnnysqw.com)交叉辉映,结合南阳市地情资料查询室的开放窗口,三者互为线上线下,形成纸质与电子信息的有效互通互补,将成为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南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形象的新平台,为全社会提供一张地方史志工作者的新名片!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wxid_8411434109812_1488769386729_43.jpg

  (“南阳史志”订阅号二维码,欢迎关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