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洛阳市史志办积极组织学习省地方史志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3-10分享:

  2017年2月21日,全省地方史志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洛阳市史志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其善参加了会议。2月22日,洛阳市史志办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丁其善主持。

  会上,丁其善传达了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所做的全省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的报告,学习了部分省辖市典型发言中的亮点内容,介绍了省辖市、直管县史志办负责人座谈会交流情况。

  会议指出,一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结合洛阳市即将召开的全市地方史志工作会议,组织全市地方志工作者学习领会全省会议精神,精准把握2017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团结协作、集思广益,共同推动全市地方志事业健康科学发展。二要结合洛阳市地方史志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要以全省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洛阳市地方史志工作实际,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推进各项任务目标迅速落实到位,努力使全市地方史志工作上台阶、出亮点、树品牌、创一流。三要注重理论研究,创新工作方式,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探索出打破制约地方史志工作发展的新途径,在完成“两全”目标的基础上,加大古籍整理力度,尝试旧志点校工作,全面展开乡镇街道志编纂,推动“地方史”研究,提高方志资源开发利用水平,利用洛阳方志馆和洛阳地情网继续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地情咨询和服务,努力开创洛阳市地方志工作新局面,为全市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