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洛阳市地方史志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3-10分享:

  2017年3月3日上午,全市地方史志工作会议在第二党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传达贯彻省地方史志会议精神,总结回顾洛阳市地方史志工作成功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7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地方史志工作,力争把洛阳市地方史志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市史志办副主任丁其善主持会议并作了工作报告。市史志办副主任陈继红,各县(市)区史志机构负责人,市委各部委、市直机关各单位、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各大中型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负责史志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史志办副主任陈继红宣读了《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洛阳市地方史志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洛政办〔2016〕126号)。洛龙区史志档案局、嵩县地方志办公室、市公安局、中信重工作典型发言,结合各自单位的特点和实际,交流了史志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