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史志办赴南乐县督导二轮修志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1-26分享:

  1月12日,濮阳市史志办主任李运朝、副主任王芳一行4人到南乐县督导二轮修志工作。南乐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刘社强陪同督导活动。

  在听取南乐县史志办主任聂宗达关于全县二轮修志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市史志办主任李运朝对南乐县二轮修志工作提出要求:鉴于目前南乐县二轮修志工作在全市排名落后的现状,南乐县史志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自加压力,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工作台账,并细化到天,责任到人,全力抓紧抓好续志印刷出版工作,确保在8月底前出版。王芳副主任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南乐县政府抓好督导,保障经费落实。

  聂宗达表示,要按照市史志办的要求,建立台账、明确节点,确保8月底出书。刘社强最后强调,南乐县一定要按照市史志办的要求,务必按期出版。市史志办市志科科长王云飞、年鉴科副科长程博参与督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