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史志办县(市、区)主任会暨名镇佳志研讨会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7-01-24分享:

  2017年月17日,平顶山市史志办县(市、区)主任会暨名镇佳志研讨会在市史志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史志办主任王亚红、纪检员朱俊杰、副主任翟红果、孙洪涛、副调研员姬廷宣、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史志办主任共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史志办副主任翟红果主持。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和刘延东副总理关于地方志工作的重要批示以及讲话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并对进一步提高乡镇志质量、培植名镇佳志进行研讨。

  会上,各县(市、区)史志办主任重点汇报了《规划纲要》贯彻落实情况、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的主要设想,梳理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应对的办法。市史志办分管领导分别对所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学术研讨阶段,各县(市、区)史志办主任针对《平顶山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关于培植名镇佳志的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就培植乡镇名志的组织领导、篇目设计、体例要求、内容编写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