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鼓楼区志(1986~2005)》出版发行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12-14分享:

  近日,鼓楼区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编纂的《开封市鼓楼区志(1986~2005)》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现面向社会公开发行。

  《开封市鼓楼区志(1986~2005)》共计26章91节,100万字,内容涵盖政区环境、城乡建设、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社会等诸多方面。鼓楼区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区域交通发达,商贸云集,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得天独厚的社会环境。结合鼓楼区实际,在全面、客观记载全区20年的发展历程的基础上,专为改革开放、商贸服务、夜市名吃、鼓楼等重要内容设置篇目,充分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色和地域特点。

  《开封市鼓楼区志(1986~2005)》体裁多样,体例完备,资料详实,结构合理,文字简练,设计新颖,印刷精美,具有浓郁的鼓楼特色,是融思想性、科学性、知识性、资料性于一体的百科全书,具有较高的使用和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