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杞县副县长调研指导县史志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12-14分享:

  12月6号,杞县副县长孙素娟带领县政府有关人员深入县史志办调研指导工作,看望并慰问史志办全体工作人员。

  孙素娟一行认真查看了史志办办公设施和工作条件,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对史志办的同志甘于寂寞、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随后,孙素娟与史志办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史志办负责人高洪宪汇报了近几年杞县史志工作的情况,逐一介绍了工作人员的基本情况和所分管的工作。孙素娟充分肯定了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史志办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史志办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更好的发挥史志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

  最后,孙素娟表示,杞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史志工作,统筹协调,努力解决史志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