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鼓楼区领导造访市史志办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12-14分享:

  12月8日下午,开封市鼓楼区副区长王曙光,区史志办主任吕玉柱、副主任刘宝亮等一行4人造访市史志办,汇报近期史志工作。开封市史志办主任曹景宪,副主任张雁冰、韩红军等听取了汇报并讲话。

  王曙光就近期鼓楼区编纂二轮区志、启动区级综合年鉴等方面的工作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简要地汇报。

  吕玉柱详细地讲述了区志编纂、印刷、出版的具体细节,汇报了开展区级综合年鉴基本思路和工作步骤。

  张雁冰对鼓楼区史志办能在较短的时间内,高质量地编纂、出版二轮区志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对二轮《鼓楼区志》的出版发行表示祝贺。

  韩红军充分肯定了鼓楼区史志工作,对鼓楼区政府为区史志办配备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年富力强的人员队伍及工作上支持的表示感谢。

  曹景宪做总结发言,为鼓楼区史志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利用好后发优势,高质量编纂区级综合年鉴工作。2.选取条件成熟的乡镇、村,进行乡镇(村)志编纂工作。3.重视信息化建设,适时筹建地情信息网和地情数据库。4.推进方志馆建设,统筹协调,积极争取。同时,鼓励区史志办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鼓楼区史志工作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市史志办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汇报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