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成功承办郑州市第26期公务员培训大讲堂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11-25分享:

  11月2日上午,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承办的2016年第26期公务员培训大讲堂在郑州市档案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市直各单位150多名公务员参加了培训。本期大讲堂邀请了登封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兼总编辑吕宏军讲授《天地之中与中国文化》,市史志办副主任王丹东主持。

  本次讲座,吕宏军围绕“天地之中与中国文化”这一主题娓娓而谈,从天地之中宇宙观形成的自然与人文环境、天地之中宇宙观的形成、天地之中宇宙观到哲学观、天地之中对嵩山文化的影响、天地之中对中国文化的影响这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天地之中与中国文化的关系。整场讲座气氛活跃,吕宏军以渊博的学识、诙谐的语言以及生动的举例征服了全场听众,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厚重的历史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