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史志办到开封交流史志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10-24分享:

  10月20日,南阳市史志办主任马秀银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到开封市交流学习地方史志工作。开封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曹景宪,纪检组长孙玲,副主任张雁冰、韩红军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开封市史志办主任曹景宪对马秀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如何加强地方史志工作宣传、传承和弘扬本地传统文化、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曹景宪指出,通过此次交流,使我们对南阳市历史文化和史志事业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许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在汴期间,马秀银一行还考察了宋东京城新郑门遗址等文化项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