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地方史志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印发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10-21分享:

  10月8日,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濮阳市地方史志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规划》明确了今后五年濮阳市地方史志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提出了到2020年,基本形成地方史志编修体系、理论研究体系、质量保障体系、资源开发利用体系、工作保障体系“五位一体”的地方史志事业发展综合体系的总体目标,同时对市志、年鉴、大事月报、乡镇(街道)志、地情书等编纂工作,地情信息化、网络、方志馆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规划》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地方史志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制度保障、队伍建设和督促检查,促进濮阳市地方史志事业更好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提供信息服务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