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台前县政府副县长田青松检查督导乡镇志编纂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9-28分享:

  9月22日,台前县政府主管史志工作的副县长田青松在县史志办主任岳耀喜陪同下,先后到清水河乡、马楼镇、后方乡、孙口镇检查督导乡镇志编纂工作。

  在听取清水河乡长王鹏(主持党委政府工作)、马楼镇党委书记张西敬、后方乡党政办主任马晓东、孙口镇镇长刘本更(主持党委政府工作)4个乡镇的镇志编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副县长田青松结合各乡镇的实际情况,分别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她强调指出,清水河乡前期工作比较扎实,主编选聘人选素质高、责任心强,已经完成近30万字志稿编写工作,希望乡党委、政府进一步选配好负责协调志稿资料征集工作的人员,集中精力,督促各供稿单位尽快完成各自的资料征集和撰稿任务;马楼镇各村和镇直部门志稿资料征集工作任务完成过半,质量较好,希望镇党委、政府重点加强镇志编纂力量,认真选配好主编、编辑,加快志稿编纂进度;后方乡党委政府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和县史志办协调,选好主编,配好编辑人员,尽快启动乡志编纂工作;孙口镇重点要在资料征集工作上加快进度,镇志编纂协调领导工作人员要加大催稿力度,全面掌握并及时协调解决各供稿单位在资料征集整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