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史志办陈晓玲主任调研指导潢川县史志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9-21分享:

  2016年9月7日,信阳市史志办主任陈晓玲、副主任郭兵等一行4人到潢川县看望史志办一线工作人员,指导史志业务开展,督导调研乡镇志编纂、方志馆建设等工作,积极推进市县史志工作目标实现。

  一是实地检查潢川县方志馆室。到馆室视察藏书环境和珍贵地方志藏书,赞扬了潢川县大力征集购买和重印珍贵地方志的行动,要求积极争取建设潢川县方志馆,改善工作环境,提升服务潢川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二是听取《潢川年鉴》编纂进展等业务汇报。要求加快编纂进度,注重编辑审核,提高编纂质量,编出精品名鉴。

  三是督导推进乡镇(街道)志编纂。要求按计划推进乡镇志编纂目标实现,搞好示范,上报和争取一批中州名乡镇志。

  四是听取和调研光州之子——陈元光籍贯历史研究及世界黄姓企业家黄国文化论坛大会筹备情况,肯定并祝贺潢川县文史部门编纂出版《光州之子陈元光特刊》《秦英凯:漫说陈元光》两部历史研究专著。

  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分别听取了陈晓玲主任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