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汝州市市长万英对市地方史志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9-06分享:

  2016年7月11日,汝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持编纂的《汝州年鉴(2014)》被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评为“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一等奖”。自2012年始,汝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连创佳绩,已连续五年获得省史志办表彰,工作成绩非常突出。

  汝州市市长万英,分管副市长刘鹏先后对汝州市地方志工作作出重要批示。2016年8月8日,市长万英作出重要批示:对市史志办表示祝贺!近年来,我市地方志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工作成绩斐然,值得充分肯定。地方志工作是传史鉴今、资政辅治的重要事业。希望地方史志工作者继续辛勤耕耘,扎实工作,全面、客观、真实记录我市改革发展进程,开发好、传播好宝贵的史志资源,不断提升我市地方志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万英市长的重要批示意义重大,批示充分肯定了我市编史修志工作的成绩,明确指出史志工作传史鉴今、资政辅治的重要意义,对全市史志工作者提出了明确要求,表达了对史志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汝州市主要领导作出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对史志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史志工作的社会价值。

  汝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全体人员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市领导的重要批示,深入领会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把重要批示的要求落实到编史修志的实际工作中,切实履行职责、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汝州市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汝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提供信息服务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