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乡镇志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9-06分享:

  8月31日,南阳市乡镇志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传达全省编纂乡镇志现场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乡镇志工作。南阳市史志办主任马秀银,副主任潘华强、王国安,副处级纪检员王皓,各县区史志办(研究室)主任及高新区、示范区、鸭河工区、官庄工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马秀银首先传达了全省乡镇志工作会议精神,重申推进乡镇志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全省乡镇志工作的先进经验、先进做法,结合南阳市实际,与各县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针对乡镇志工作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结合本县区所辖乡镇实际情况,从乡镇特色、编纂经验、志书进展、实际困难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与探讨,取人之长、补已之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马秀银最后强调,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增强乡土意识、创新意识、特色意识、机遇意识,在编纂乡镇志书过程中下功夫、用狠劲、挖亮点、出特色,全力做好乡镇志编纂工作,用一本本精品佳志展示南阳市各乡镇发展历程,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