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龙亭区综合年鉴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8-22分享:

  2016年8月3日,开封市龙亭区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征集〈龙亭区综合年鉴〉(2016年卷)资料的通知》,要求各承编单位严格按照年鉴编写体例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撰稿任务,这标志着《龙亭区综合年鉴(2016年卷)》编纂工作的正式启动。

  《龙亭区综合年鉴(2016年卷)》设特载、专题、专记、大事记、综述、农业、工业、贸易、城乡建设管理、环境保护、财政税务、金融、经济管理、党政、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军事民防、治安司法、教育、科学技术、卫生、社会生活、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街道(乡)、人物、国民经济统计资料、文件选编等多个类目,重点收录2015年龙亭区围绕“城区、近郊、沿黄”的发展战略,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风貌。

  目前,龙亭区史志办正在积极征集资料,争取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年鉴编纂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