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史志办召开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8-22分享:

  8月15日,南阳市史志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认为,《条例》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的制度遵循,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史志办主任马秀银强调,全体史志人员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精神,端正态度、认清形势、把握实质,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外兼修,严格按照共产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三是每名共产党员都要起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勇担当、真作为,确保各项史志工作扎实推进、迈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