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龙都历史文化》出版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8-22分享:

  濮阳市首部干部历史文化学习教育读本——《龙都历史文化》,日前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

  濮阳市委书记何雄亲自作序。他要求全市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学习《龙都历史文化》为抓手,切实加强对濮阳悠久文化历史的学习,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了解濮阳、热爱濮阳、宣传濮阳、建设濮阳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努力形成一支德才兼备、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为推动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该书设“概说濮阳”“历史回望”“红色记忆”“文化集萃”4大板块,约18万字,照片260幅。全书融资料性、科学性、思想性为一体,内容详实,特色突出,可读性较强,是通览濮阳历史文化的快捷通道。

  《龙都历史文化》是根据市委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要求编纂的。编纂工作由市委组织部统筹协调,市史志办、市文广新局、市委党史研究室等部门参与,市史志办负责总纂和出版校对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