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焦作市史志办积极参与焦作建市60周年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8-03分享:

  今年7月9日是焦作建市60周年纪念日,焦作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发挥部门优势,服务政治大局,围绕市委中心,主动开展工作,积极参与到焦作建市60周年活动中来。一是宣纸影印陈鑫著《陈氏太极拳图说》和再版《美丽焦作》进入印制阶段,后者本月底即可面世;二是参与“时代丰碑”焦作英模人物评选宣传活动,推荐呈报大量文字图片资料;三是推选60名英模代表先进事迹在焦作广播电视台播出;四是协助焦作日报社刊登改革开放后焦作英模人物代表先进事迹;五是受邀观看焦作建市60周年主题晚会《新起点 新征程》,接受英模人物励志教育;六是机关干部王浩文《山阳赋》、王明喜《我与焦作共成长》两文同时在《焦作日报》建市60周年纪念特刊脚步35期刊载。

  通过积极参与焦作建市60周年相关活动,提高了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的知名度、影响力,推动了读志用志传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