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史志办党建书柜建设在河南日报农村版刊载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7-26分享:

  6月15日,《河南日报》(农村版)第8版刊登“开封市党建书柜作用大”的图片新闻,对开封市史志办党建书柜建设进行了宣传报道,在肯定开封市史志办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也为进一步提升史志办的形象及社会知晓率起到积极作用。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党员党建理论水平,市史志办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在原有阅览室的基础上又投入专项资金专门建立了党建书柜,引进了党章党规、党报党刊、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文选、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及典型事迹选编等一批党建工作书籍,丰富了有关开封历史文化等书籍,极大地方便了党员干部浏览借阅。同时,建立完善了书籍借阅制度,明确专人管理,科学分类栏目,及时更新书目,逐步形成了阅读条件较完备、图书管理制度比较完善的党员阅览室,使其成为了党员干部学习掌握中央各项方针政策的有效阵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