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史志办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7-08分享: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7日下午,市史志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南乐县佛善村、留固店村等红色纪念地,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党史,参观了濮阳市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和留固店四支队旧址。在近德固乡佛善村,濮阳市第一个党支部纪念地,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进一步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意识。作为史志工作者,要熟悉濮阳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多做传承、传播工作,为史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还到省文保单位南乐文庙、岳洪昌民俗博物馆、南乐县党群服务中心参观考察,感受近年来南乐经济社会发展变化。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