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举办“学党章、忆党史、知敬畏”道德讲堂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6-24分享:

  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 6月20日,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举办了以 “学党章、忆党史、知敬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本期道德讲堂以回顾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发展史为主线,分6个环节进行。党员干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共产党人》党史篇第1集 《开天辟地》短片,诵读红色经典、党员谈感悟、静思反省自身言行、做出党员廉洁自律承诺等。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党员干部充分感受了党的光辉历程和自己的责任使命,同志们的心灵又一次得到了净化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史方志人,我们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好党章,用好党史,做好党员,肩负起时代重任,立足本职工作,为三门峡的转型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