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副市长李瑞霞到濮阳考察交流地方史志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6-15分享:

  6月13日下午,新乡市政府副市长李瑞霞带领新乡市地方史志局有关同志一行7人,来濮阳考察交流地方史志工作。

  在南乐县政府会议室,濮阳、新乡两地史志部门召开座谈会,交流地方史志工作。两地认为,史志事业发展正处在加快发展、展示作为的重要机遇期,史志部门担负着重要的历史责任,特别是地情文化开发利用方面,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去做。建国前后,濮阳、新乡两专区同属平原省,濮阳也曾归属新乡专区,加强资料共享、业务合作,非常有必要。两地表示,要利用各自优势,搜集整理平原省档案资料,为编纂《平原省志》做好前期准备。王建民副秘书长主持座谈会。

  李瑞霞表示,濮阳市史志工作在全省居于先进行列,有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新乡学习,希望今后两市史志部门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促进提高。

  座谈会前,李瑞霞副市长一行考察了南乐县档案馆,重点查阅了平原省档案资料。

  新乡市地方史志局局长王拥军,濮阳市史志办副主任王芳、陈玉莲,南乐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维,南乐县政府党组成员刘社强,中州古籍出版社社长助理王小方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