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区两级史志办到祥符区指导《朱仙镇志》编纂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6-15分享:

  6月8日上午,开封市史志办副主任韩红军等一行到祥符区指导《朱仙镇志》编纂工作。

  韩红军一行听取了朱仙镇志书编纂人员的工作汇报,与朱仙镇主要领导进行了交谈与沟通,详细了解镇志编纂人员的配备、办公条件、工作运行和进展等方面的情况。韩红军强调,《朱仙镇志》的编纂工作一定要抓紧抓实,稳步推进,并在编纂硬件设施、经费保障、文字资料搜集和编写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希望,编纂人员要不辞辛苦,广泛收集资料,严把资料的史实关;要按照中国名镇志文化工程的要求,合理设置镇志篇目,积极争取上级史志部门的业务指导,确保志书质量;在志书内容取舍上要充分突出地域特色,合理运用各种体裁,努力打造时代精品佳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