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尉氏县志办着手筹建尉氏县地情研究中心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6-02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地情研究工作,更好地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充分展示尉氏县地情,让尉氏人民了解尉氏地情,普及尉氏地情知识,尉氏县志办于5月下旬开始筹建尉氏县地情研究中心。为更好更快完成地情研究中心建设,5月27日,县志办邀请开封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曹景宪等一行五人以及县政府正县长级干部赵书凯,亲临尉氏县地情研究中心指导工作。市志办主任曹景宪对尉氏县筹建地情研究中心给予了充分肯定,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县政府正县长级干部赵书凯勉励县志办全体同志克服人力、物力、财力紧张的困难,争取早日将尉氏县地情研究中心建成一个集地方历史和现代文明为一体的展示平台,建成一个记录历史、启迪未来、鉴古观今的资政之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