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汝州市史志办全面督查乡镇(街道)志编纂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5-31分享:

  2016年5月25日至27日,汝州市史志办联合市委督查局、市政府督查室组成督查组,对乡镇(街道)志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今年3月份,汝州市召开全市史志工作动员会议,要求全市20个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全面启动志书编纂工作。根据会议要求,自5月25始,以市志办主编陈建国主席为组长的督导组,对全市20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志书编纂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编辑机构设置等情况进行重点督查,确保汝州市乡镇(街道)志书编纂工作全面启动。

  督导过程中,督查组都认真听取各地志书编纂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并向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传达李克强总理对史志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省史志办对编纂乡镇志的要求。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汝州市史志办决定将在6月份举行乡镇(街道)志业务培训,对所有参与编辑乡镇(街道)志的人员进行方志学相关知识培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