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市长侯红对全市地方史志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5-24分享:

  2016年5月22日,开封市市长侯红对全市地方史志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批示指出:“近年来,全市史志系统借助开封文化资源优势,坚持依法治志,潜心修志编鉴,取得显著成绩,为提升开封文化软实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独特作用。当前,开封改革发展任务繁重,快速崛起时不我待,希望全市史志工作者求真务实、主动作为、再接再厉,精心打造更多的存史鉴世精品,为实施‘文化+’战略增添新内涵、注入新动力,为建设‘四个开封’、河南省新兴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封市史志办主任曹景宪指出,侯红市长的批示,充分肯定了史志工作的重要作用,对全市史志工作者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全市史志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侯红市长的重要批示精神,继续发扬“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方志人精神,淡泊明志、克勤奉献、潜心钻研、埋头苦干,努力编修资辅当前、存鉴后世的精品佳志,努力实现我市史志工作新跨越、新发展,为推进“双+”战略,建设“四个开封”、河南省新兴副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