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大力推进《镇街道志》编纂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5-24分享:

  2016年5月19日上午,济源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16个镇街道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史志办主任李保国主持,各《镇街道志》主编参加。

  推进会上,各《镇街道志》主编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主要从“五到位”(领导、机构、队伍、经费、条件)、工作进展、有待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李保国强调,各《镇街道志》编纂工作一定要抓紧抓实,全面推进。有的镇街道“五到位”问题,还要积极与分管领导沟通,取得支持。市史志办将深入各镇街道做一些具体协调、指导、督查及调研,并将再次对《镇街道志》编撰队伍进行精准培训,为共同打造新时代精品佳志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济源市《镇街道志》编纂工作在2015年初全面启动,根据市政府《关于做好镇(街道)志编纂工作的通知》(济政办【2015】1号),各《镇街道志》要在2018年完成出版发行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