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史志办来汴交流史志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5-19分享:

  5月17日~18日,鹤壁市史志办主任高武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四人来汴,交流地方史志工作。

  座谈会上,市史志办主任曹景宪对高武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开封市史志办的基本情况及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介绍。双方重点就如何全面推进乡镇志编纂、乡镇志编纂的基本方法和应该的注意问题、地情网站及数据库建设、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的运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就如何加强地方史志工作宣传,借助高校人力资源服务地方史志事业发展,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

  在汴期间,高武峰一行还考察了宋东京城新郑门遗址、城摞城古马道遗址、开封城墙、饮食文化博物馆等文化项目。并表示,开封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开封市史志办在传承和弘扬开封历史文化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下步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促进两市史志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