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地方史志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5-19分享:

  2016年5月12日,平顶山市地方史志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市领导对地方志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全省史志工作会议和《河南省地方史志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精神,总结“十二五”时期全市地方史志工作,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市史志办主任王亚红作工作报告。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建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陈建忠要求,新形势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地方史志事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学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都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会上,对全市史志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市商务局、交通局、舞钢市、宝丰县、郏县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各县(市、区)主管地方史志工作的负责人、史志办主任,全市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主管地方史志工作的负责人、专兼职史志工作者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