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5-17分享:

  5月9日上午,南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会议由副主任王国安主持,党组成员刘胜海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副处级纪检员王皓宣读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副主任潘华强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党中央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是关于加强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同学习《地方志工作条例》、《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河南省地方史志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结合起来,提升自身理论素养,用理论推动实践,在做合格党员的同时,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史志工作,推动南阳市史志事业健康发展,使史志事业在服务南阳经济社会新发展中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