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4-28分享:

  日前,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被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命名为“2015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这是继2010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之后,再次获得此项殊荣。

  在创建活动中,单位“一把手”亲自挂帅、部署、参与各项创建活动,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纳入年度责任目标管理,做到与中心工作同步研究、同步考评。党史方志队伍展现出了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善抓落实的良好风貌,荣获全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创建学习型机关,开展“书香史志·智慧人生”读书活动,被命名为全市“十佳书香机关”。

  文明创建无终点,市委党史方志办将以此为起点, 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将文明创建推向更高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史方志工作传承历史、展现当今、启引未来的作用,为推动三门峡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