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地方史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4-27分享:

  4月25日下午,开封市地方史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在市史志办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总结回顾2015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16年任务,传达市政府文件等。市史志办主任曹景宪,纪检组长孙玲,副主任韩红军,县区科科长李欣,各县、区史志办主任及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红军主持。

  各县、区史志办主任分别汇报了2015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和2016年工作打算,并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李欣传达了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县区地方志工作的意见》(汴政办﹝2016﹞44号)、市史志办《2016年县区工作要点》(汴志办﹝2016﹞14号)等。

  最后,曹景宪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今年的工作任务十分艰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精神,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狠抓落实、转变作风、廉洁从政,使我市史志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全力开创县区史志工作的新局面,为地方志工作尽到应尽的责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