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淮北市地方志办公室、商丘市地方史志办公室莅汴考察交流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4-22分享:

  日前,安徽省淮北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张继玲一行4人及商丘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马时全来汴,交流地方志工作。市史志办主任曹景宪,纪检组长孙玲,副主任张雁冰、韩红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三市地方志工作部门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一致表示,淮北、商丘、开封三市同为古代南北交通大动脉——隋唐大运河通济渠段沿岸重要城市,在政治、文化、社会各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下步要加强沟通联络,早日结成友好合作单位,实现三市地方志事业的快速发展,带动三市文化交流的深层次开展,为三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汴期间,张继玲一行及马时全对宋东京城新郑门遗址、城摞城古马道遗址等文化项目进行了考察,曹景宪、张雁冰等陪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