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主任杨献珺到卢氏县、灵宝市督查调研乡镇志编纂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4-18分享:

  4月6日至8日,三门峡市委党史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杨献珺带领督查组,分别到卢氏县官道口镇、五里川镇、横涧乡和灵宝市西闫乡、大王镇等试点乡镇专项督查调研乡镇志编纂工作。

  每到一处,督查组认真听取地方志部门工作汇报,并深入乡镇现场督查调研,详细了解乡镇地情、志书编纂工作开展情况、推动乡镇志编纂工作的具体做法、存在问题,以及“十三五”发展规划;对修志业务现场释疑解惑,针对存在的困难,帮助出主意、想办法,并与有关县(市)主管领导协调指导解决。

  市委党史地方史志办公室副主任周箐参加督查调研活动,并结合县(市)情况以及各乡镇实际,就篇目设计,编纂人员确定、业务培训,以及资料收集、初稿编写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