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史志办赴河北省大名县考察交流史志信息化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4-18分享:

  4月7日下午,开封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曹景宪,纪检组长孙玲,副主任韩红军一行5人赴河北省大名县交流史志信息化工作,大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旅办主任朱献东,大名县方志办主任杨达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朱献东对曹景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县志办信息化建设情况和其它史志工作。

  曹景宪对大名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来大名县考察学习感受很多,启发很大,特别是大名县志办人才队伍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先进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今后在史志资源开发利用和宋文化研究上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史志资源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