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市长李公乐对全市地方史志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4-07分享:

  3月30日,商丘市市长李公乐对全市地方史志工作作出批示:“地方志是传承历史文明,弘扬优秀文化的重要载体。商丘历史文化厚重,做好史志工作尤为重要,全市史志工作者要勇于担当,潜心钻研,努力编修精品佳志。各级政府要关心和支持地方史志工作,扎实推进史志事业科学发展。”李公乐市长的批示,充分肯定了地方志工作的重要作用,对全市地方史志工作者和各级政府都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商丘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要求,全市地方史志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省委书记谢伏瞻和市长李公乐对地方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编史修志的实际工作中,继续发扬“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方志人精神,淡泊明志、克勤奉献,潜心钻研、埋头苦干,努力编修资辅当前、存鉴后世的精品佳志,为助推商丘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