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魏都区首部区志《魏都区志》评审会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3-29分享:

  2016年3月16日~17日,魏都区首部区志《魏都区志》评审会在魏都区召开。省史志办副巡视员王中华、市县工作处处长袁伦中等领导和专家一行5人莅会指导,魏都区区长李朝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静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韩辉、调研员宋建民、全市兄弟县(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及市史志办、《魏都区志》编纂委员会部分成员、魏都区史志办全体人员等有关专家学者约40人参加会议。评审会由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韩辉主持。

  评审会上,参加会议的领导和专家围绕《魏都区志》(评审稿)认真进行评议,依次发表了对志稿的意见和建议。认为该志时限跨度大,具有资料厚重、体例完备、观点正确、框架合理、脉络清晰、图文并茂等优点。但是也存在局部篇目不合理、内容个别地方资料重复及反映地方特色不够充分等不足之处。

  最后,省史志办副巡视员王中华对于志稿修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认真梳理,消化吸收评议意见和建议。第二、加强主编通审,尽力做到文体文风、语言表述、资料筛选使用三统一。第三,强化文稿编校工作。第四、再接再励,不懈不怠,尽快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