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史志办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3-18分享:

  3月10日,濮阳市史志办主任会议召开。市史志办全体干部和县区史志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史志办主任李运朝主持。

  王芳副主任传达了全省地方史志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乡镇志编纂进展情况。至2015年底,全市87个乡镇(街道)有21个启动志书编纂,分别是:濮阳县3个,清丰县3个,南乐县2个,范县4个,台前7个,华龙区1个,开发区1个。其中, 6个进入编写初稿阶段。陈玉莲副主任通报了《濮阳杂技志》编纂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濮阳杂技志》已有清丰县、南乐县、华龙区和8家市直单位写出初稿,但也存在进展不平衡、稿件质量不高、推进工作不力等问题,需要认真加以解决。郭素琴副调研员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随后,县区史志办主任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提出了2016年工作打算。最后,李运朝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5年全市史志工作定位准、成果多、作风实,各项工作都取得显著成绩,县区工作都有亮点,需要认真总结。为做好2016年工作,他提出对标先进、创新发展、突出主业、均衡发展、锻炼队伍、增进团结等要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