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懒政怠政“四个不为”专项治理动员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3-10分享:

  3月4日下午,商丘市史志办召开懒政怠政“不想为、不能为、不敢为、不作为”专项治理活动动员部署会。

  党组书记、主任马时全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时全宣读了《商丘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关于开展懒政怠政“不想为、不能为、不敢为、不作为”专项治理活动方案》,并深入进行了思想发动。

  马时全指出,“四个不为”专项治理活动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两个责任”全面落实,转变作风,务实重干的一次重大活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活动稳步开展,取得预期成效。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开展专项治理活动是落实三严三实的具体行动;是深化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是保发展促创新的迫切需要。二是正视问题,有效化解。要惩处问责,着力解决不想为的问题;要教育引导,着力解决不能为的问题;要树正导向,着力解决不敢为的问题。三是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强化督查,确保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按照《方案》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思想消极、精神懈怠、本领恐慌、能力不足、责任缺失、不敢担当、履职不力、失职渎职等“不严不实”的问题,进一步把从严从实的意识强起来、从严从实的风气树起来、从严从实的规矩立起来,严守为官从政的行为准则,遵循谋事创业的基本规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史志环境,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