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史志办学习贯彻省领导对全省地方史志工作的重要批示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2-26分享:

  开封市史志办2月16日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省长谢伏瞻对全省地方史志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批示指出:“编史修志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省地方史志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指示精神,淡泊明志、克勤奉献,努力修一代资辅当前、存鉴后世、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佳作!”

  开封市史志办主任曹景宪表示,全省修志事业的大好局面令人振奋,全市地方史志工作机构和地方史志工作者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谢伏瞻省长的重要批示,真正读懂悟透,把批示的要求贯彻落实到编史修志的实际工作中,努力拼搏,再创佳绩,不断推进史志事业全面、健康、快速发展,为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和河南省新兴副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