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政府副市长孙晓红莅临市史志办慰问指导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2-16分享:

  2月2日下午,开封市政府副市长孙晓红、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等一行5人莅临市史志办慰问干部职工,并检查指导工作。市史志办主任曹景宪、纪检组长孙玲、副主任张雁冰陪同。

  “马上过春节了,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们,给你们拜个早年!”孙晓红分别来到各科室,与广大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并与大家进行了交谈,她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孙晓红指出,编史修志是一项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全市广大史志工作者兢兢业业、同心同德、不懈努力,史志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同时要理清思路,提升理念,推进史志工作全面发展,高质量完成《开封市志》(1986—2004)编纂出版工作,加大乡镇志编纂督导力度,进一步扩大乡镇志编纂覆盖面,力争把《朱仙镇志》打造成中国名镇志。最后,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成绩面前不止步,再接再厉创佳绩。曹景宪指出,年终岁尾,市领导在百忙之中慰问指导工作,是对全市广大史志工作者莫大的鼓舞,我们将不辜负领导期望,在新的一年里,为开封史志事业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