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召开《信阳工业志》编纂工作动员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2-16分享:

  1月27日上午,信阳市召开《信阳工业志》编纂工作动员会。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明春指出,编纂《信阳工业志》,是事关信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市委、市政府结合“十三五”规划编制谋划部署的一项重要专题,可以真实反映信阳工业发展的历史与现状,客观总结信阳工业发展的经验与成果,为信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历史借鉴和智力支持。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体会编纂《信阳工业志》对于全市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和历史文化体系完善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周密部署各项修志任务,做到实事求是,认真收集资料,彰显地方特色;要精益求精,保证质量,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面完成《信阳工业志》编纂工作。市政府将尽全力为《信阳工业志》编纂工作做好协调,努力编纂出一部高质量留存后世的工业志,为彰显信阳工业发展风采立言立评,为魅力信阳建设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