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史志办召开节后首次工作例会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2-16分享:

  2月14日,工作首日,南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例会,安排部署农历新年后史志办重点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马秀银首先向市史志办全体同志问好,并了解大家过节情况,在听取值班人员汇报节假日值班工作后,马主任对在节假日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值班的同志给予肯定,并对节假日值班工作表示满意。

  马主任提出,2016年《南阳市志》编纂工作仍是重点,主编要做好统筹协调,副主编要继续修改完善,编辑要拾漏补缺,大家各司其职,相互补充,形成合力,按计划推进《南阳市志》编纂工作;年鉴科要提前谋划,合理分工,尽早安排布置2016年《南阳年鉴》编辑工作;秘书科要及时筹备工作会议事宜;其他各科室按照责任分工,积极主动开展好各项工作。

  马主任强调,假期虽然已经结束,但仍有部分工作人员沉浸在节日的余韵中,精神状态和心态都需要及时调整,希望大家尽快收心,全身心投入工作,让节日里蓄积的能量充分发挥到工作中,尽职尽责,严守纪律,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