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黄河三门峡水利枢纽志》(1991-2010)评审会召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2-01分享:

  2016年1月13日,《黄河三门峡水利枢纽志》(1991-2010)(以下简称《枢纽志》)评审会在三门峡市召开。会议由明珠集团总经理李明堂主持。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办主任周慧杰、省志处副处长李娟,三门峡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副主任周箐,以及黄委有关领导和专家,明珠集团有关老领导、在任领导及修志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评审会。

  《枢纽志》为续志,主要反映1991年至2010年三门峡水利枢纽改建、管理、运用、取得的效益和成就,以及明珠集团从单纯依靠电力生产,逐步发展到以水电为依托,金属冶炼、水电施工、机电检修、监理咨询、投资贸易、宾馆餐饮等多种产业并进的发展历程。

  评审会上,周慧杰主任宣读了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对明珠集团《枢纽志》评审会的贺信,并从志书结构提出建议;明珠集团汇报了志书编纂、评审意见征集情况;与会领导、专家分别从不同方面对《枢纽志》发表了评审意见。李娟副处长主要从志书照片、篇目标题、行文规范等方面提出评审意见。周箐副主任主要从凡例、篇目设置、体裁运用等方面提出评审意见。

  最后,李明堂总经理作总结讲话,认为评审会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求编志办同志要认真梳理意见,精琢志稿,尽快出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