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史志办公室主任陈晓玲到平桥区调研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2-01分享:

  1月14日,信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陈晓玲、副主任李建璋等一行在副区长郭丽,明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光金,区史志办主任王豫湘,明港镇副书记鲁浩等陪同下,到明港镇调研乡村志编纂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明港镇图书馆,详细了解图书馆图书藏量及各项文化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向镇图书馆捐赠了《信阳州志》、《信阳地区志》、《信阳市志》、《信阳年鉴》、《信阳县志》、《平桥区志》、《平桥年鉴》等具有很高收藏价值的地方志书。

  随后,调研组来到明港镇新集村小学、村图书馆及妇女之家等地,调研寄宿制办学模式及村图书馆地情图书收藏情况,并深入到村组农户家里,详细查看和询问农户生产、生活和收入等情况,听取了镇主要负责人对村里情况的介绍和发展思路。调研组对明港镇美丽乡村建设及村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区史志办下一步读志用志、地情研究等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