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史志办主任李运朝赴辛庄镇马棚村调研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2-01分享:

  1月28日下午,濮阳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李运朝一行赴市史志办派驻“第一书记”任职村——范县辛庄镇马棚村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市史志办副主任王芳、综合科科长周进鹏、综合科副科长王自伟,范县史志办主任王天强,马棚村“第一书记”张俊乾、村委会主任候兆军、村委会委员刘勇强等陪同调研走访。

  李运朝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村“两委”办公场所,实地考察了马棚村的规划建设,并先后到陈正伟、刘广刻等困难群众家中,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李运朝都详细询问他(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并勉励他(她)们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

  慰问结束后,李运朝一行同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他认真听取了马棚村上年情况介绍,对2016年帮扶工作思路与村两委进行了认真交流、沟通,尤其对今年打井配套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和打算,嘱托村干部用好市史志办5万元的帮扶专项资金,把好事办好,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同时鼓励马棚村两委在各级党委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立足现有基础,积极开拓思路,不断提升自身造血功能,形成发展经济与富民强村的良性循环,努力推进全村经济和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并表示市史志办将按照市委要求,认真履行帮扶责任,积极协同有关部门,帮助村里理思路、谋发展,在改善村庄街道照明条件、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发展村级经济、增加群众收入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