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史志办开展送志书进农村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16-01-25分享:

  1月13日,信阳市史志办主任陈晓玲、副主任李建璋等一行4人,在平桥区政府副区长郭丽、区史志办主任王豫湘和明港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等的陪同下,到平桥区明港镇开展送志书进农村活动。信阳市、平桥区两级史志部门负责人向平桥区公共图书馆、明港镇新集村图书馆赠送了《信阳地区志》、《信阳市志》、《重印信阳州志》(清乾隆版)、《信阳年鉴》、《平桥区志》、《平桥年鉴》等方志文化系列书籍共50余册,深受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近年来,信阳市史志办在认真编修志书的同时,高度重视读志、用志、传志工作。此次开展送志书进农村活动,为当地农民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对于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向基层干部群众宣传了信阳市地方史志工作成就。

责任编辑: